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教育范文 > 学校规章制度

粗加工工作岗位职责

所属栏目: 学校规章制度  更新时间:2022-11-01 点击次数:

源初 中教 师*网 w Ww.9 1
0w.net

  1、操作前洗手,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。

  2、清洗食品前,把地面、水池、菜框、砧板清洁干净,食品加工前,先检查质量,腐败变质、有毒有害的不加工,及时向有关领导提出。

  3、荤菜食品分池清洗,洗过水产品的池,冲刷干净后才能洗肉类食品,工作结束及时清除边皮垃圾,做到随做随清,保持工作间的清洁卫生。

  4、蔬菜按“一拣、二洗、三切”的顺序操作,洗后做到无泥、无杂物、无虫的标准。

  5、合理按计划人数蒸饭,加工结束将地面、水池、餐桌加工台、工具、容器,清扫干净,按规定堆放整齐。

  6、盛装菜肴容器每餐清洗干净,容器无杂物、无锈水,工作结束把容器反合于容器架上。

  7、餐具清洗按“除残渣、碱水刷、净水冲、热力消”等四道工序来进行,作到主餐具清洁卫生。

  8、工作结束保持各保干区的清洁卫生,关好水、电、气等开关。


源初 中教 师*网 w Ww.9 1
0w.net
上一篇:学校食堂点心师岗位职责    下一篇:车辆驾驶员岗位职责
推荐资讯